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isoo《雪降花》封帝后 美國行程抱憾缺席頒獎

Jisoo(左)獲得2022首爾國際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首爾國際電視節2022」22日下午在首爾KBS電視台舉行,韓流電視劇最佳男、女演員獎分別由《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雪降花》Jisoo獲得。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第一次擔綱戲劇主演就獲得肯定,她謙虛表示「非常榮幸」,柯佳嬿則以《無神之地不下雨》拿下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

金宣虎以《海岸村恰恰恰》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翻攝自微博)

可惜的是金宣虎及Jisoo皆未出席頒獎典禮,金宣虎在影片中說道:「很抱歉因為有行程無法到場,感謝喜歡《海岸村恰恰恰》的觀眾,這個獎不是只屬於我,而是給整部電視劇的工作人員,是我們一起獲得的獎,因為有大家才有我,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演員,真心感謝大家,謝謝。」

而人在美國宣傳BLACKPINK新專輯的Jisoo也透過影片表達感謝「大家好,我是Jisoo,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這個獎項,由於行程安排我無法出席,十分遺憾,但是能獲得這個獎項我非常高興,感謝所有喜愛這部作品的觀眾,未來我將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出色的表現,謝謝!」這次的肯定也讓粉絲相當期待Jisoo演員之路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