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PRODUCE》男星輕生享年30歲 母親捧牌位證實

丁重智曾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但發展不如預期。(翻攝自推特,合成照)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丁重智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昨(22)晚傳出輕生消息,他的母親捧著他的牌位,證實他已於9日離開,享年30歲,詳細原因未公開。

丁重智的母親捧著牌位證實他的死訊。(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丁重智的母親表示兒子選擇極端原因離開人世,心情難以平復,告別式已舉行,帶給粉絲無限遺憾。

丁重智長相帥氣,2017年曾以Wayz company藝人的身分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在節目中表現佳,卻沒有順利出道;外傳他曾被人爆料騷擾女性,成為大眾攻擊目標,後來他選擇退賽自清。

傳出丁重智曾無意間透露,一切都是公司炒作,想用「被攻擊」的方式炒熱話題。

韓國一直以來都有偶像輕生消息,包括前陣子的新人柳珠恩,不少網友猜測是韓國娛樂圈的競爭背景,為新人帶來難以想像的龐大壓力。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