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爆蔣孝嚴「千人斬」 蔡玉真揭害「她」差點走絕路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火力全開,她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外,再掀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便箋醜聞,她說出張淑娟,也替王筱嬋平反。對此,名嘴蔡玉真表示,王筱嬋被蔣孝嚴栽贓,逼到差點走上絕路。

周玉蔻。(翻攝YouTube)

周玉蔻發文說蔣(章)孝嚴從年輕時開始,打著蔣家「私生子」招牌,周遊在女性名媛之中,風流成性,政媒社交界不乏熟知人士,「內行人如我者,都知道的『千人斬』」。

蔡玉真也在臉書寫道「我這幾天說的,從1999年案發時間擔任晶華飯店VIP訂房主管的口中,確認當天晚上訂房和章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就是1988年中國小姐與胡翡翠並列第一名的張淑娟」。

蔡玉真。(翻攝YouTube)

她說勁報1999年12月21日登出蔣(章)孝嚴的手稿,承諾2000年6月30日前和黃美倫離婚,因為蔣(章)孝嚴的私生活精彩,爆出有5位可能的女主角:「大學女教授、黨政高層、中國小姐、室內設計師、律師舊情人。」王筱嬋是室內設計師,並接到黃美倫來電斥責要她「放手」,王筱嬋覺得莫名其妙,發表聲明與緋聞案無關。

蔡玉真說結果聲明一出,整個社會就在黃美倫與章孝嚴的片面栽贓下,當為女主角,誤會長達23年,王筱嬋說她痛不欲生,幾次要走上絕路。

對此,張淑娟之後發聲明強硬駁斥,強調晶華案時間點,她在東森主持節目,做為公眾人物嚴謹自律,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她認為該指控空穴來風,也將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