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柯佳嬿奪韓電視節人氣獎 親揭化老妝險得恐慌症

柯佳嬿在《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雲之神」一角。(三鳳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柯佳嬿以《無神之地不下雨》的「雲之神」一角,獲得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她因有工作在身,無法飛往韓國出席頒獎典禮,昨特別以視訊方式「現身」,小秀韓語向大家打招呼,引起現場轟動。

柯佳嬿直喊:「拿到這個獎很意外、也很開心。」回想起拍戲點滴,她認為化老妝最辛苦,從完妝到戴好假髮及換衣服,得耗時5個多小時,為避免沾上膠水,她的眼睛、嘴巴都得緊閉,耳朵甚至還被反摺,整個人是處於一個人聲鼎沸、卻五感封閉的狀態,曾經一度心理壓力大到差點得恐慌症,甚至出現在黑暗中「溺水」的恐懼,幸好經紀人及時抓住她揮舞的手,給她安全感,她才開始漸漸安神,如今得獎實屬不易,她說:「那些貼在我臉上、手上的假皮膚又滿不透氣的,但看到成果覺得很值得,是非常珍貴的一次體驗。」

柯佳嬿獲得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視訊領獎小秀韓語。(三鳳提供)

拍攝當天柯佳嬿頂著老妝過馬路時,路人的反應也讓她倍感有趣,「能感覺路人、機車騎士真的都把我當老奶奶看待,覺得我跟世界的關係瞬間不一樣了。」有趣的是,她原本有想拔出手刀瞬間衝刺嚇嚇路人,「但想到交通安全別開玩笑,也怕民眾看到老婆婆跑百米驚嚇過度。」

在《無神之地不下雨》花絮中柯佳嬿笑所扮演的「雲之神」的衣服很浮誇,高跟靴尖到可以傷人,被問到造型是否帶給自己角色詮釋上的幫助?她說:「我在『雲』身上有許多第一次,不只是化老妝、心境轉折,也是我第一次在戲裡需要換穿這麼多華服,這都是『雲』這個角色吸引我的原因。」她又笑說「雲」的衣服真的很浮誇,「每套都可以直接穿去參加萬聖節活動。不過這也符合她變幻莫測、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讓我在表演的時候更融入故事氛圍,對角色幫助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