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金鐘紅毯「不考慮合體孟耿如」 親揭原因超暖心

黃子佼出席聯名活動。(記者徐郁雯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黃子佼今(22)出席大同電器與服飾品牌聯名的活動,談及Sandy吳姍儒昨天公開懷孕喜訊,黃子佼說8月底有傳訊給Sandy,希望她和老公拚一胎,沒想到她已讀不回,「我還想說我是前輩欸,怎麼已讀不回,沒禮貌!」非常恭喜Sandy。

黃子佼升格爸爸後就開始催生,希望身邊朋友也能體會當父母的快樂。(記者徐郁雯攝)

黃子佼透露,升格爸爸後就開始催生,希望身邊朋友也能體會當父母的快樂。至於金鐘紅毯,黃子佼開玩笑說,以前認為藝人帶小朋友走紅毯沒有意義,現在有了女兒玉米,考慮推娃娃車上紅毯,想必也是不錯的回憶。

會跟孟耿如、玉米一起走紅毯嗎?黃子佼表示,目前暫不考慮,因為孟耿如是演員,為了讓觀眾未來可以入戲,希望讓她和家庭的連結感弱一點,所以他們在社群網站的合照也減少,就是為了讓她未來復出拍戲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