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動刀引流管脫落 柯P衝8樓跑到氣喘吁吁

陳佩琪上《健康點點名》分享抗癌心法。(中天新聞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上中天YT節目《健康點點名》,11年前身為醫師的她,時常處於高壓的工作狀態,容易覺得心悸、心臟不舒服,某次員工健檢時發現肺部有0.7公分的毛玻璃狀白點,才得知是肺腺癌。

陳佩琪身材瘦小,開刀後因引流管不慎脫落,流出大量引流液,得知消息的柯文哲以為是手術出問題導致出血,從4樓一路衝到8樓病房,跑到氣喘吁吁,陳佩琪看在眼裡,十分感動。

陳佩琪在節目中分享抗癌心法,建議早餐要吃得豐盛,三餐採倒三角形吃飯法,多步行,學習樂活,放鬆心情與壓力,多看抗癌成功的文章,增加心理建設。切身的分享讓觀眾受益良多,紛紛在節目直播過程湧入聊天室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