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都拉斯犧牲色相DIY 小弟弟常擺不對 女工作人員幫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2高雄電影節今(21)在台北舉辦「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公開19部高雄原創電影,在《有了?!》回歸演員身分的嚴藝文、游珈瑄,《春水奇譚》的洪都拉斯、王彩樺等人一同出席。洪都拉斯在片中壓抑性衝動,笑說戲外已有家庭,所以不能太壓抑。一旁王彩樺聽了當場爆料他太太滿面春風,「你就知道他家庭有多美滿!」

「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春水奇譚》洪都拉斯(左起)、導演黃丹琪、王彩樺。(記者潘少棠攝)

洪都拉斯在《春水奇譚》飾演多年沒「開機」的鰥夫,對女主角王彩樺鍾情卻畏縮不前,眼見慾望即將爆炸,竟然發現自己的「小弟弟」變成人,還大聲宣告:「你的人生我做主!」

洪都拉斯在《春水奇譚》鍾情王彩樺(右)卻畏縮不前。(記者潘少棠攝)

洪都拉斯演技大爆發,不僅把中年失婚單身壓抑情緒的狀態詮釋得維妙維肖,更為戲犧牲色相上演DIY,連老婆看完都問他「怎麼拍得這麼逼真?!」他說中年男子談「性」沒有年輕人講得那麼自然:「我爸爸已經八十幾歲了,我也不好意思問長輩,我有跟導演討論,到底中年男子看到漂亮女生不會有反應嗎?但我自己覺得比較不容易。」

「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春水奇譚》洪都拉斯(左起)、導演黃丹琪、王彩樺。(記者潘少棠攝)

片中洪都拉斯因為遇到王彩樺若有似無的挑逗而「喚醒」雄性本能,上演「勃起」戲碼,有幾幕得還帶著「假陽具」上陣,拍戲過程中得不斷地扶著自己的重要部位演戲,讓他一開始有點害羞不自在,加上「道具」常擺得不對,時常要喬位置,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常對著他說「洪哥,你需要幫忙嗎?」導演黃丹琪也曾經幫他「喬」,讓他相當害羞。

「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  《有了?!》嚴藝文(右起)、曾皓澤、游珈瑄。(記者潘少棠攝)

嚴藝文今年憑執導的《俗女養成記2》入圍金鐘獎15項大獎,在《有了?!》回歸演員身分,飾演兒子把女友肚子搞大的母親,她以《俗女養成記2》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與編劇獎,被問到想不想拿獎,她說:「當然想呀!但不敢說。」但坦言很希望女主角謝盈萱可以得獎,尤其她靠《俗女養成記2》與《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兩個作品截然不同,但都入圍,就是對謝盈萱的肯定。」

嚴藝文正在創作新劇本,內容和「女演員」有關。(記者潘少棠攝)

她透露,目前有在創作新劇本,希望年底完成初稿,內容還是以中生代的人們為主題,內容與「女演員」有關,「其實女演員是一群很驕傲又自卑、脆弱又堅強的生物。身分滿奇特的」。2022高雄電影節將在10月14日至10月30日舉行,高雄原創作品將在雄影全部完整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