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瘦10公斤淡出演藝圈 謝哲青證實健康亮紅燈

謝哲青前陣子因罹患心肌炎瘦了10公斤,現在已逐漸康復。(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哲青今(21)出席耳機活動,他透露今年3月發現心臟不舒服,做了心臟超音波心電圖等檢查,才查出罹患心肌炎,因此暴瘦10公斤,前陣子淡出螢光幕休養身子,現在已逐漸康復。

一開始謝哲青不知道是心肌炎,以為可以靠運動緩解,因此想說靠走路來鍛鍊,白天從台北開始走,晚上走到湖口,一路上靠降噪耳機排解,但腳也走到起水泡。經過治療後現在心臟逐漸恢復,但也瘦了10公斤,因此有一些上節目的畫面,遭盜用賣減肥產品,他已為此提告。

今年謝哲青以《出發吧!鐵三角》入圍金鐘57「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也以《青春愛讀書》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透露《青春愛讀書》已經主持7年,但主持費都沒調漲,因為感謝製作單位一直長期合作,「只有差在含稅跟不含稅而已」。

謝哲青去年經歷喪母之痛,很感謝治喪期間,《出發吧!鐵三角》等待他復工,他說節目有一次跟劇組人員一起搭車,結果遭聯結車從後方追撞,但奇蹟似地毫髮無傷,讓他對這節目非常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