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乳女星狠甩「假奶論」 曬X光照證明「奇蹟巨乳」純天然

日本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翻攝自IG fuminasuzuk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奇蹟巨乳」稱號的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鈴木ふみ奈),曾是「MISS FLASH 2011」冠軍。日前有網友說她的胸部是假的,不料,她不忍,直接公布胸部X光照片,證明自己的胸部是「純天然」。

鈴木富美奈發文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向別人展示自己的骨骼和脂肪,更無奈表示:「這樣就能證明我的胸部是天然的了吧?」她更附上了自己正面和側面的胸部X光照片,照片中可見胸部全都是脂肪,並無添加其他「人工」物品,立刻打臉酸民的「假奶論」。

鈴木富美奈照X光打臉酸民。(翻攝自IG fuminasuzuki)

鈴木富美奈發文後,依舊有酸民留言:「胸部沒有,那臉應該有吧?」、「臉是天然的嗎?」、「臉部X光片的話,會拍出很多東西!」也有網友表示,也許是以自體脂肪隆乳:「如果是注射脂肪應該看不出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鈴木ふみ奈(@fuminasuzuk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