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學歷好棒棒 名嘴酸嗆:狗眼看人低嗎?

高虹安20日上午遭媒體爆料論文抄襲,引發議論。(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有「學霸立委」之稱的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 20日爆出論文抄襲,她隨後召開記者會駁斥指控,列出自己學霸經歷,點名「開戰」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爭議,電視名嘴張宇韶不滿怒嗆高虹安:「狗眼看人低嗎?」

張宇韶昨一連在個人臉書發出多篇直嗆高虹安文章,揶揄諷刺說:「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他不滿酸嗆:「所以呢?我高中讀數間然後大學還重考唸銘傳,是要狗眼看人低嗎?」

在此事爆出後,張宇韶也酸高虹安:「說自己北一女、台大畢業又如何,就能證明自己沒抄襲嗎?這只是一種驕傲自以為是的心態罷了!」有週刊昨報導,發現高虹安論文出示的參考文獻根本是「事後加工」,更在今年9月17日凌晨才加上第64條來源,也就是資策會的論文期刊。

對此,張宇韶也直酸:「如果底氣足,為什麼要偷偷加上謝詞並補上文獻註腳呢?答案不言而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