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爆46分鐘私密影片外流 林襄出現驚人變化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黃隊經理,還發行寫真集,人氣水漲船高。如今傳出她過去僅貼胸貼的直播在香港流傳,經紀人證實是本人,表示她以前家境不好,沒想到林襄又PO出驚人動態,嚇壞一票粉絲。

林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香港流傳林襄穿著透視兔女郎裝的46分鐘直播影片,她還嬌嗔說:「我知道大家都想看,跟你們說,我今天只有貼乳貼啊!想看?快幫我分享。」經紀人也坦言是林襄本人,但解釋她家境不好,以前做過很多工作,未來會持續努力。

林襄近來眼皮過敏。(翻攝自IG)

經紀人也透露,林襄心情好轉許多,所以工作恢復原本強度,但林襄晚上在IG上傳眼皮過敏,突然腫一大塊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