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美魔女辣秀東西半球情趣內衣 雙手梱綁大玩SM

胡文英穿情趣內衣,扮演SM女王。(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凍齡美魔女」胡文英今年56歲,她之前上節目分享被29多小鮮肉也對她展開追求,引起網友討論,她最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組SM情趣內衣照,尺度超驚人,說自己有很多情趣內衣,而且絕對不是M,是S女王。

胡文英說,常聽到朋友說他們的婚姻或者是男女親密關係就像交作業一樣平凡無奇,性生活越來越沒有樂趣,所以她才拍了這系列,希望大家能找到性(幸)福。

胡文英穿情趣內衣,扮演SM女王。(翻攝自臉書)
她說家人移居國外澳洲30多年,在國外性生活拿來討論很平常,認為性愛就像吃飯一樣重要,有愛不夠,更要有良好的性生活,增加彼此的溫度,愛才會一直持續不斷。

她自己有很多情趣內衣,還有角色扮演,護士服、空姐服、警察制服等等,她身上穿的就是警察,腰間還有手銬。她坦承會帶閨蜜買情趣內衣,找回年輕時熱點的熱情,閨蜜本來很害羞,但現在有任何性愛的疑難雜症都會找她指點一二,大家還封她「性愛女王」。

胡文英穿情趣內衣,扮演SM女王。(翻攝自臉書)

她穿上黑色仿皮成套情趣內衣,中空直通到腰,東西半球全露,人站在床前,雙手綁起來,表情非常撩人,她寫道「情侶增溫不妨變化一下來個角色扮演,SM增加刺激以及新鮮感」,她還強調自己絕對不是M,是S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