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準預言林志玲「嫁不了豪門」 于美人揭命理師驚人之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女人愛美的主題,邀請到朱海君、夏乙薇、Mei、宋哥、維尼媽及呂珮薰,在節目中分享各自愛美的妙招。 

林志玲(右)與老公AKIRA婚姻幸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節目中,于美人問在場嘉賓「女生哪一個部位最能夠吸引人?」朱海君表示她很羨慕郁方白白軟軟、有福氣的肉肉小腿,于美人打趣地說:「在豬身上叫腿庫,在人身上叫財庫。」所以小腿有肉的人,千萬不要去拿掉,強調那是『財庫』。」

于美人分享,看面相聞名的蕭湘居士曾說過,美有分成「相理美」跟「色相美」兩種,色相美通常都是美人無美命,姿色一般卻嫁給有錢人的是相理美。于美人透露,當年林志玲剛出道時,她就對著老師說:「林志玲太漂亮了,將來一定嫁豪門!」蕭湘居士一聽立刻反駁她:「她(林志玲)這臉是清貴的,嫁不了豪門,妳等著看!」後來林志玲則是嫁給了藝術家。

本集將於明(9/21)晚間9點播出,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我就問 你正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