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襄「狗爬式」遭打蜜桃臀!嬌嗔:再一次

啦啦隊女神林襄遭沈玉琳打屁股。(翻攝自IG 95_mizuki、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話題不斷,先前曾因舊照被翻出,遭網友質疑整型,被批評「塑膠」,陷入假奶風波。而近日她在去年登上YouTube節目的畫面也遭起底,身穿爆乳裝,以「狗爬式」翹高屁股,遭沈玉琳毒打,卻嬌嗔:「再一次!」讓網友瘋狂重播。

林襄嬌嗔盼沈玉琳再打她屁股一次。(翻攝自YouTube)

林襄於去年12月登上沈玉琳所主持的節目《11點熱吵店》,2人相約飯店「泡溫泉」,畫面中林襄身穿酒紅色泳衣,大膽秀出巨大雙乳,其中錄影環節,因林襄玩遊戲失敗將要接受懲罰,她以「狗爬式」姿勢翹高蜜桃,任由沈玉琳以拖鞋毒打,不料,林襄似乎很享受,嬌嗔:「再一次!」讓沈玉琳驚呆。

林襄認為自己應該要叫。(翻攝自YouTube)

此畫面被網友反覆重播,更有許多網友留言:「林襄超好笑!」、「真可愛!」、「優質頻道,好襄好襄!」、「林襄真的好討喜。」、「這一集有玉琳哥嗎?我只看到林襄。」可見林襄人氣十分高。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