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的網漫》結局收視未破2% 金世正替逐夢者打氣

金世正主演《今日的網漫》收視差強人意。(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正能量女神」金世正憑韓劇《社內相親》人氣直升,不過7月接下的韓劇《今日的網漫》收視卻開高走低,首集開出4.1%後就一路下跌,17日結局更只剩下1.6%,引來酸民無情砲轟。

不過金世正似乎無損好心情,在IG上傳劇組合照,還發表長文,替所有逐夢者打氣;她寫道:「所有懷有夢想的人,都是為了明日的旅途、默默修繕船隻的旅行者。」為大家的人生故事加油。

金世正(後排左二)曬出《今日的網漫》劇組合照。(翻攝自IG)

金世正說,「沒有人知道波浪何時到來,也無法預測會遇見哪種風景,即使迷路、感到挫折,也不會停下。也許當時的夢想會破滅,時間無情流逝,只要我還活著,夢想就不會逝去。」

網友看完《今》劇後,紛紛上網給予金世正鼓勵,表示「這劇沒這麼差」、「戲裡正能量爆棚,滿好看的」,但也有人表示「男女主角CP感不夠」、「宣傳欠佳」、「演員熱度沒炒起來」;《今日的網漫》全16集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