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在冰島照樣嗆好嗆滿!薔薔語不驚人死不休

薔薔目前正在冰島藍潟湖享受難得假期。(翻攝自薔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直率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話方式更讓人印象深刻,18日她在冰島藍潟湖(Blue lagoon)打卡,正享受愜意假期。

透過臉書,薔薔曬出身在藍潟湖泡溫泉美景,留言冰島藍湖溫泉太美太舒服,看著一大片火山泥,她笑說當面膜難得不用錢,一定要塗到最滿不能浪費,「能挖多少是多少,這樣才划得來,不然其他都要錢,氣死人。」

冰島物價貴得離譜,薔薔只好努力狂用當地火山泥當天然面膜。(翻攝自薔薔臉書)

這趟冰島行,薔薔可是親身經歷當地超貴物價,「一碗超不正宗的炒河粉要價800元台幣,嚇死人,口味也真是吃不慣;加滿油要5000元台幣,真是離譜離譜。」

藍潟湖也稱藍湖,是冰島相當知名的地熱溫泉。藍潟湖位於冰島西南部雷克雅尼斯半島的格林達維克,距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13公里,距首都雷克雅維克39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