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規四輯改版3天賣破百萬張!SEVENTEEN線上面對面最後招募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SEVENTEEN」剛推出正規四輯改版《SECTOR 17》在全世界出貨突破百萬張,今更宣布將舉行視訊簽售會,台灣粉絲也有機會參加!而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們,被問到坐飛機時會做什麼事,成員JEONGHAN 淨漢秒回:「好好休息!」相當實在。

SEVENTEEN主視覺。(ON INN ASIA提供)

「SEVENTEEN」正規四輯改版《SECTOR 17》,上市僅用3天就賣破百萬張,也達成連續7張專輯都有百萬的銷售紀錄。而專輯主打曲《_WORLD》推出後,拿下iTunes總計28個國家與地區的冠軍,在日本ORICON首週更空降專輯冠軍寶座,目前正在舉辦睽違兩年四個月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的SEVENTEEN,預計11月將前進日本舉辦巨蛋巡迴,屆時也會推出首張日文EP《DREAM》。

SEVENTEEN將推出首張日文EP《DREAM》。(摘自推特)

而SEVENTEEN在日本TOKYO FM的電台節目《SEVENTEEN LOCKS!》單元回答聽眾問題,成員JEONGHAN 淨漢有問必答,他想起有次出國忘記帶自己慣用的化妝水,只好急忙在當地找店家購入,他提醒大家出國時一定要記得檢查自己的裝備,才不會慌慌張張。

至於長途旅行都在飛機上做些什麼,JEONGHAN 淨漢表示「前一晚比較不會睡,因為如果在機上如果一直醒著超痛苦,所以我是上機必睡的人」,但淨漢也強調其實可以多利用在飛機上的時間,看看電影又或是唸書也不錯。

SEVENTEEN台灣限定小卡。(ON INN ASIA提供)

「SEVENTEEN 4th Album Repackage [SECTOR 17]視訊通話簽售會」招募活動即將於9月18日截止,只要在售時間內購買「ON INN ASIA」販售的專輯,除了可以抽選線上簽售會、親筆簽名專輯、親筆簽名拍立得之外,每張專輯還附贈台灣限定小卡乙張,團員們以中文寫出想對台灣克拉們說的話語。更多詳情可洽主辦單位「ON INN ASIA」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