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開戰蔣萬安!請來蔣家後人願驗DNA 網求直播滴血認親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火力全開,先槓上慈濟,又直接警告蔣萬安栽贓陳時中,移花接木,她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前晚討論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晶華開房醜聞內幕,再指控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收視果然一飛沖天,衝上1.35成為當天所有政論節目第一。昨晚,她再接再厲,直球對決蔣萬安,直接請來蔣家旁支後人。

周玉蔻請來蔣家後人,公開承諾願和蔣萬安驗DNA。(翻攝YouTube)

周玉蔻說蔣孝嚴所宣稱有DNA證據,只是他跑去美國和身分證上母親,其實是舅媽驗毛髮DNA,證明兩人非母子,這樣就可以把身分證改掉,她說這根本是騙的,到今天已經騙台灣人17年。她還直接請到蔣家旁支,第四代蔣元贊,對於蔣萬安拿出自己是蔣家第四代、蔣經國的孫子一事,蔣元贊表示自己的父親是蔣孝善,照理說和蔣萬安應是堂兄弟,但是在父母輩都沒聽說過章孝嚴這對兄弟,即使後來稍長有耳聞,長輩們也不願多談。

蔣家後人認為蔣孝嚴身上沒有一滴蔣家血。(翻攝YouTube)

現場周玉蔻也對蔣孝嚴父親到底是郭禮伯還是王繼春提出討論,精彩程度如同八點檔,她說蔣孝嚴口中說的事,都是取自她寫的《蔣經國和章亞若》內容,並非出自蔣孝嚴第一手內容。她直接問蔣元贊「章孝嚴改姓蔣,蔣家人有同意嗎?」蔣元贊則說「沒有」,並秀出蔣家的祖譜,有蔣介石、蔣緯國,浙江奉化溪口姓蔣的人全都在上面,他還說蔣氏家族很在乎自己血緣,不會把後代流落在外。

周玉蔻控蔣孝嚴的DNA騙局,騙了台灣人17年。(翻攝YouTube)

蔣元贊還肯定地說「章孝嚴先生,他身上沒有一滴蔣家的血」,他更公開喊話蔣萬安來驗DNA,不要說一根毛髮,就算是要抽一管血也沒問題,他說這種事騙不了人,只要驗證過後一切都會清清楚楚。

昨天晚上《辣新聞152》直播時,網路整個炸掉,網友瘋狂討論,還有粉專文字轉播,網友留言「太無情了」、「想看直播滴血認親」、「這部八點檔連續劇太精彩了」、「萬安警報要響了」、「不管如何蔣孝嚴沒有和蔣經國驗過,未必是兒子」、「蔣萬安遲早要面對,總不能一直頂蔣家光環都不用驗的」、「收視會再飆到多少」、「蔣萬安惹錯人」、「大場面來了,想看血流成河」、「驗了就一清二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