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艾美獎出鋒頭 導演遺憾未拿這獎項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日前在第74屆艾美獎拿下戲王、影集類最佳導演等獎項;導演黃東赫、演員李瑜美今(16)在韓國出席記者會,跟媒體分享得獎感受,黃東赫表示能在艾美獎拿獎,既幸福又榮幸,卻也帶有一絲遺憾。

《魷魚遊戲》風光拿獎,今在韓國舉行記者會,右起黃東赫、李瑜美、當代敘事節目最佳製作設計Chae Kyoung-sun、VFX監督Cheong Jai-hoon。(美聯社)

黃東赫說,他最想拿「戲劇類最佳影集」,聽到頒獎人發出「S」音時,一度以為就是《魷魚遊戲》的Squid,後來宣布是《繼承之戰》(Succession)獲獎,有些失望。

黃東赫跟韓國媒體分享拿到艾美獎的喜悅。(法新社)

眾所期待《魷魚遊戲》第二季推出,問他是否會有壓力?黃東赫表示:「第一季時就很有壓力了,壓力就像我的朋友,有時有壓力,反而更加成為動力。」

不過,包括朴海秀、李瑜美、鄭好娟等人在第一季都已「領便當」,黃東赫坦言:「把很多演員都賜死,特別是大家喜歡的那些人,真的不知道為何變這樣,有點煩惱呢。」

李政宰人在多倫多,透過影像表達喜悅。(翻攝自推特)

戲王李政宰人在多倫多,透過影像表達喜悅,表示:「宣布得獎那刻,一度懷疑是在叫我嗎?到現在還是有點不真實。」最後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期待第二、第三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