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演音樂劇 孫協志這樣做她超感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倪安東、夏宇童、賴佩霞等人演出音樂劇《倒垃圾》,今(16)彩排前受訪,倪安東坦承之前演出時,唱著唱著就破音,開玩笑說:「演音樂劇的好處就是唱歌能夠有情緒,不一定要音準。」保養喉嚨的祕訣除了多喝水之外,和新婚妻子管罄平時也不會爭吵,免得傷喉嚨。

音樂劇《倒垃圾》彩排,倪安東(右起)、夏宇童、劉璞。(全民大劇團提供)

被問到男友孫協志有沒有提供保養喉嚨祕訣,夏宇童把媽媽搬出來,「媽媽打電話過來,我還會掛掉電話,請她傳訊息就好,能夠讓喉嚨休息就是最好的保養。」孫協志近日雖忙於演唱會,但不忘女友,打算包場請朋友來看演出,用行動力挺,讓她很感動。

劉璞說最近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跟男友陳大天見面,「但他會找工作的空檔,想要視訊看看我來補充能量。」只是因為彼此都累,常常都是掛在上面不聊天,馬上就被導演謝念祖取笑「為什麼不看照片就好」。

此外,陳大天10月將演出新戲《仁愛路六號》;管罄將在年底參與《2023新年…就快樂啦!》;孫協志則擔綱明年1月《大畫昭君~觀落雁》音樂劇的男主角,情侶檔和夫妻檔都在劇團裡,何時夫妻、情侶同台?謝念祖馬上打槍,「萬一他們吵架怎辦?大家要有職業道德,不要把情緒帶來排練室。」

《倒垃圾》彩排,導演謝念祖(前排中)與演員合影。(全民大劇團提供)

《倒垃圾》由陳怡靜監製、謝念祖導演、高天恒編導、王慕天編劇、潘偉凡作曲。講述一個即將都更的老社區,裡面有一群各有問題丟不掉的住戶,在被迫整理家裡的過程中,開始面對自己的過去、家人的關係及糟糕的感情。垃圾不倒會臭掉,那心中的垃圾不倒掉,又如何往前走呢?現場還有Live樂隊演出。本週開始連演3天4場,購票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