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一條魚憶亡父 故事令人鼻酸

衛視原創《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 評審長鍾欣凌用生命故事出題「紅燒黃魚豆腐」,原因令人鼻酸。(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衛視原創《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本週五(16日)正式進入四強淘汰賽,由林道遠、陳柏融、陳諺樑及章俊彥家庭互相廝殺,在「評審指定料理賽」主題中完美復刻由鍾欣凌指定的「紅燒黃魚豆腐」,原來這道菜是鍾欣凌爸爸生前最愛的一道菜,從家族慶祝聚餐到鍾欣凌爸爸過世送行的圓滿餐都必定有這道菜,是鍾欣凌人生裡很重要的一道菜。

本週的四強淘汰賽,由林道遠、陳柏融、陳諺樑及章俊彥家庭互相廝殺,在「評審指定料理賽」主題中必須完美復刻由評審長鍾欣凌指定的「紅燒黃魚豆腐」,鍾欣凌說爸爸非常愛吃魚,尤其鍾愛魚煎好後再透過醬油煨煮,把魚肉跟醬汁攪飯吃,問題是媽媽是個有潔癖的人,每次做完這道菜後,因為味道太重,整個廚房就要大清掃一次,導致後來家裡就很少有爸爸愛的魚料理上桌。

鍾欣凌透露,每次去知名餐廳聚餐,「紅燒黃魚豆腐」就成了爸爸每次必點的菜色,不管是爸媽生日、小孩生日等家族慶祝都在同一家餐廳,甚至爸爸過世送行後的圓滿飯也都是吃這道菜。「紅燒黃魚豆腐」是她人生裡很重要的一道菜,所以在四強賽的關鍵時刻,特別點名這道菜來當指定料理,分享家族愛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