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婚亮紅燈?妻發文曝「活在恐懼中」 許仁杰回應了

許仁杰(右)與妻子亞希。(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

許仁杰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圈,2019年和圈外女友亞希結婚,隔年升格當爸,今(15日)爆出夫妻感情於6月生變,關姻狀態備受關注,許仁杰稍早透過經紀人表示:「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

許仁杰和妻子亞希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照,但近半年卻鮮少出現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加上亞希近來頻頻在IG發負面文,包括14日分享黑白照寫下:「我沒有銷聲匿跡,只是在好好生活。但每一個自己熬過來的日子,我永遠都記得。」、6月貼出與兒子彈鋼琴照說:「很多事情是虛幻的,只有生活是真實存在的。」有好友留言關心她這陣子過得如何?她僅表示:「和孩子過的很好,至少不會活在恐懼中。」還有人寫說:「希望你們一家人等爸爸拍戲完去旅遊。」她則回:「不會有那一天哦!」種種跡象不禁令人懷疑,夫妻關係早已生變。

許仁杰(右)婚姻疑似出問題。圖左為《黃金歲月》演員蘇晏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對此,許仁杰表示,與妻子亞希仍存在著婚姻關係,但婚姻生活的確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正在積極工作的我,也對這段感情仍在努力,盼各位能給我們空間處理家事,謝謝各方的關心,願大家平安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