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離婚咬家暴 夏克立首度出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士林地院家事法庭12日首度開庭審理藝人黃嘉千向丈夫夏克立訴請離婚案,黃在律師賴芳玉陪同下到庭,庭前、庭後就案件本身均未發言,僅簡短表示「謝謝關心」,至於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則透過律師梁維珊發出一封給家人的信,強調自己「永遠愛妳」,今夏克立在臉書爆出動態。

黃嘉千(左)、夏克立的婚姻走到盡頭。(資料照,UIP提供)

7月時,傳黃嘉千報警控夏克立家暴,對此夏克立沒有做出過回應,都是友人抱不平。今夏克立在臉書提到一支影片,離婚法庭中對於男人有不少錯誤指控,男人需要離婚的教戰守則,影片提到只要男人被女人控訴虐待等行為,就會馬上被認為有罪,如今的法院系統真的對男人相當不利。

夏克立日前透過律師也寫信提到:「我希望妳在加拿大,遠離鎂光燈,在加拿大妳可以成為平凡人。」信中最後二度強調「我一直在妳身邊」、「我會永遠在這裡等著妳」,並指自己會每天想妳,永遠愛妳。

先前黃嘉千報警說脖子有抓痕,但事後到醫院驗傷,被判定為無明顯外傷,而在加拿大的法律中,只要男方被指控有家暴就相當不利。周刊先前也指出:「去年8月,也有人目擊黃嘉千帶傷出現在『康寧醫院』,引起諸多揣測。」然而在夏克立的IG中,黃嘉千、夏克立去年8月是在魁北克,以陪同者的身分在一個營隊課程中全程參予,也有結業證書為證,夏克立也拍下合照,意味傳聞所指的時機點,人在康寧醫院的機率頗低。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