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姵嘉赴泰旅遊「如願摸奶」 掰了姊弟戀揭愛情觀轉變

黃姵嘉認為錄實境節目比演戲更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專訪

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一季相當受到歡迎,第二季找來金鐘戲后黃姵嘉與資深藝人一起結伴旅遊,她坦言個性慢熟,不知如何和長輩相處,但非常期待未知的旅程!

黃姵嘉與高捷、王彩樺、吳思賢一同出遊,出發前完全不知旅伴是誰,她表示:「可能是因為角色的緣故,大家都以為我跟大咖演員很合、很會跟長輩相處,但那是因為有一個角色的掩護,如果脫下角色,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高捷(左起)、王彩樺、黃姵嘉、吳思賢在《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出遊。(東森提供)

問及演戲比較難,還是參加實境節目?黃姵嘉說:「當然是實境節目!畢竟還是節目,而且又是沒有腳本,很多時候不太知道要說什麼。」私下的她,也常跟朋友去露營,享受在大自然的感覺,「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還是需要放鬆沉澱」。

黃姵嘉透露,疫情尚未爆發前,曾和好友一起到泰國旅遊,有天買了成人秀的票,進去後發現結束不會清場,會繼續進行下一場表演,她瞥見第一排可以「摸人妖奶」,於是本來坐在最後一排的她們,慢慢往前遞補,最終如願坐到第一排摸奶!

結束5年姊弟戀,黃姵嘉坦言「未來對愛情期望不會這麼大」。(記者王文麟攝)

黃姵嘉工作、休閒時間分配得宜,談及剛結束5年姊弟戀,坦言「未來對愛情期望不會這麼大」,並解釋不是對愛情失望、絕望,只是了解即便是情侶,仍是兩個不同個體。她說以前希望可以生2個,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也曾跟經紀人放話說「我隨時會閃婚、懷孕」,認為人生如旅行,處處都有不同風景,愛情則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