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陰霾!台南Josh揮別家暴房「賀成交」 網友全歪樓

台南Josh慢慢走出陰霾,並將曾是家暴現場的房子售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台南Josh」去年結婚,不久後傳出家暴,如今他慢慢走出陰霾,並將家暴現場、名下的房子售出,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為他打氣。

台南Josh去年與網紅妻子Amber結婚,不過他看似光鮮的外表下卻滿是傷痕,他透露自己多次遭到妻子肢體、言語暴力,Amber不僅破壞家中裝潢、割破他的衣服,還用口紅寫下「死媽寶」,讓他下定決心要結束這段婚姻。

今(13)天Josh在臉書貼文表示,那間拍了很多次影片,但是他只住不到一個月的房子已經賣掉了,今天也順利完成交屋手續,「一項一項來,事情總會慢慢處理完的!#賀成交」。

此外,由於Josh之前和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合作拍片,不少網友在留言區拿這件事虧他,「這過程如人飲水,冷暖自梔啊」、「鄰居表示:隔壁房客逃梔夭夭了」、「感謝告梔」、「千金難買早梔道」、「下一間,跟梔一起買,記得要買大一點」、「梔由自在,壓力釋放」。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