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生完2個月「發病」!無奈嘆:3天爆2次

趙小僑(左)、劉亮佐夫妻為拚生子,吃了不少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趙小僑7月初迎來女兒「典典」,開啟日夜顛倒的生活,沒想到她產後2個月,深夜透露自己突然「急病發作」,三天發了兩次蕁麻疹,全身奇癢無比又發燙,照片中,只見她手腳、胸口等處,出現大片的蕁麻疹,吃了醫師開的藥才壓下來,但她忍不住苦中作樂說:「我發了!」也讓一票媽媽粉絲很有共鳴。

趙小僑近日蕁麻疹發作。(翻攝自臉書)

趙小僑為母則強,帶寶寶不假他人之手,不少網友認為她太累了,免疫力低才會出現蕁麻疹,提醒她要多休息,她也無奈說:「希望今晚不會再來了,趕快先瞇一下,半夜得餵奶,先睡了,祝福大家好夢。」而好友林可彤也留言表示,女人生產完第1年免疫力都很低,建議趙小僑要找時間多補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