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歲愛貓離世!吳慷仁PO心碎長文悼毛孩:一路好走

吳慷仁與愛貓合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因敬業態度及飾演角色多變,圈粉無數。昨(11)日發心碎長文哀悼愛貓離世:「一路好走!」粉絲打氣:「好濃的愛!」

吳慷仁表示自己養8年的11歲愛貓「大福」在他不在台灣時離世:「大福在我不在台灣的時候,已經當天使去了!」更表示過了幾天才能夠平復情緒和愛貓道別,其實,吳慷仁只飼養愛貓8年,因緣際會下在大福3歲時才與牠相遇。

吳慷仁與愛貓的感情讓粉絲為之動容。(翻攝自臉書)

吳慷仁寫道:「沉澱幾天才慢慢覺得他的離開是一種必然!」更透露因為與大福相處,教會他對愛的表達需要「珍惜」,當下所感受的「愛」更要好好地掌握且說出口。

吳慷仁與愛貓相處時間十分久。(翻攝自臉書)

吳慷仁的發文一PO出,許多網友粉絲為他及愛貓的感情動容:「好濃的愛!」、「貓咪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失去真的心會很痛!」、「不願意接受,也只能放下。」、「有毛孩的都知道,我們都需要淚水和漫長的時間,度過沒有他們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