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荻鈞《新兵》爆紅 原是三洋紡織接班人

飾演美女政戰官的黃荻鈞是三洋紡織創辦人黃金宗的孫女。(圖擷取自黃荻鈞部落格)飾演美女政戰官的黃荻鈞是三洋紡織創辦人黃金宗的孫女。(圖擷取自黃荻鈞部落格)

〔本報訊〕媒體報導,電視劇《新兵日記》中飾演美女政戰官的黃荻鈞,亮麗的外表,隨著《新兵》收視攀升,聲勢也水漲船高,這位美女政戰官的真實身份,是三洋紡織創辦人黃金宗的孫女,未來還有可能成為三洋紡織的接班人,對此,黃荻鈞表示,自己一心只想要闖蕩演藝圈,目前並沒有要接班。

 週刊報導,在《新兵日記》中飾演美女政戰官的黃荻鈞,不僅家世顯赫,還是三洋紡織創辦人黃金宗的孫女,母親則經營知名英文補習班。黃荻鈞的父親黃俊銘想培養她當家族企業的接班人,但喜歡音樂的她表示,目前只想在演藝圈工作,並沒有要做接班人。

 黃荻鈞畢業於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畢業後曾返台工作,為樂界不少當紅歌手製作歌曲,如S.H.E、梁靜茹、溫嵐等,還曾擔任王力宏專輯的配唱女聲。今年3月考取東京武藏野音樂學院作曲碩士班,為了拍攝《新兵》每個月都會返台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