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中秋頂樓開趴 「這原因」遭鄰居報警

黃甄妮(左起)、連晨翔、「大元」林艾璇、楊子儀、樊仲哲參加「月光BBQ派對」,和千名粉絲共度中秋。(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黃甄妮、樊仲哲及陳子玄、喬子齊主演三立、華視《門當互懟愛上你》,昨(10日)一行人前往桃園楊梅參加「月光BBQ派對」,和數千名粉絲一起烤肉,把戲中「早安社區」的中秋晚會搬到現場,成為最有創意的見面會。

黃甄妮(中)上台獻唱,連晨翔、楊子儀、樊仲哲在間奏衝上台伴舞。(三立提供)

連晨翔一出場就被形容有「仙氣」,他在場邊開起了小型見面會,簽名自拍來者不拒,他自認是烤肉高手,坦言以前比較不懂烤肉等級,就到大賣場買了一大堆,他印象最深的是,有比較ㄎㄧㄤ的好友,每次都把比較高檔的肉放到最後烤,讓大家相當期待,但因肉放久會出血水,朋友去倒血水時經常把肉跟大蛤一起倒掉,讓大家快氣死。

大元近期趕拍戲,總算可以利用活動走出攝影棚放風,他說以前中秋幾乎都和粉絲在工作中度過,很少自己單獨過節,笑說:「任何節日應該都不屬於我。」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大家約在朋友家頂樓,結果玩太high,竟被樓下鄰居報警說太吵。

樊仲哲(右)在台上演唱嘻哈歌曲,楊子儀台下加油。(三立提供)

楊子儀吃素五年,他這些年鮮少烤肉,透露有時接近烤肉區,都覺得肉味太重,也因近年有很多新豬肉等素食食材誕生,一些素食同好的朋友,會在群組約「另類烤肉」,讓他再度體驗烤肉樂趣。他昨晚成了現場的氣氛擔當,從安排拍照到粉絲互動橋段,他都貼心照顧粉絲跟劇中演員,儼然劇中角色里長關俊楷上身。

陳子玄這次將兒子交與家人照顧,自己以歌手身分參加中秋活動,一連演唱三首歌,她說為了工作今年沒烤肉,特別先買了蛋糕、烏克麗麗給兒子恩恩當禮物,問她兒子可知道中秋節是什麼日子?她笑說:「就是吃月餅的節日。」歌唱比賽出身的喬子齊,一開口國、台、英語歌曲都來,驚艷全場觀眾。

「大元」林艾璇、參加「月光BBQ派對」,與台下粉絲互動。(三立提供)

黃甄妮原本要與「老公」安俊朋一同出席,無奈前一晚對方成了「二線男星」,她只好落單現身,演唱蕭亞軒的歌曲時,連晨翔、楊子儀、樊仲哲在間奏衝上台伴舞,讓黃甄妮感動到邊唱邊哭,最讓人驚艷的是,劇中飾演大元弟弟的樊仲哲,他台上連唱兩首嘻哈曲,其中一首是他自己所寫,風格大變,意外讓人發現他歌唱才藝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