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猛誇「前夫」高又帥!他自招「一週最少3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至正在衛視新戲《仙女姐姐來我家》中與韓瑜飾演一對離婚怨偶,先前卡司發布會上,「前妻」韓瑜大讚他又高又帥,私下李至正確實很重視日常保養,也經常在臉書分享維持健康的生活心得,他說:「維持體態一直是我演藝生涯的首重之重。」

韓瑜(圖)和李至正在新戲飾演離婚怨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模特兒出身的李至正每個禮拜至少3天運動,也儘量吃的簡單乾淨,以原型食物為主,他說:「我會儘量都在家自己煮,好控制攝取的營養均衡。」不過,在拍戲時因為壓力大,又考驗腦力跟體力,所以常常在開拍後體重就直直落,曾一次瘦了5公斤,他坦言:「而且休假只想發懶也提不起勁去運動,身體狀態就越來越虛。」

李至正擔任保健品牌代言人 。(綠芙特級提供)

幾年前,李至正才開始正視飲食跟食補,也開始吃保健食品,「結果有保養真的有差,工作狀態不僅變好了,連休假的時間也有精力去運動,狀態越來越好。」適逢中秋節,他選擇自己代言的健康食品品牌送給圈內好友們,「與其送上熱量超高的月餅,我更喜歡送給大家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