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余苑綺生前育兒超用心 余祥銓PO「4歲樂樂上學照」網秒懂

余祥銓(左)與二姊余苑綺感情極佳。(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在榮總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生前最掛念一雙兒女,如今弟弟余祥銓也幫忙照顧,他PO出余苑綺女兒樂樂上學照片,樂樂明顯比同年齡孩子高,顯見余苑綺生前非常用心照顧。

余祥銓PO出樂樂上學照片。(翻攝自IG)

余祥銓PO出樂樂與幼稚園同學照片,表示:「哈哈哈樂樂去上學了,她現在中班,制服要買到小學一年級,個子也太大,一眼望去就可以找到她在哪裡。」

照片中,樂樂站在隊伍最左邊,明顯比其他同學高出一顆頭,相當健康。事實上,余苑綺生前時常曬出與兒女互動,還會親自餵女兒吃飯,準備樂樂喜歡的食材,十分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