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急!田馥甄開唱前夕宣告壞消息 演唱會延後一週

田馥甄Hebe高雄演唱會因嚴重失聲而被迫延期。(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 Hebe 一一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原定今(9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不料發生嚴重失聲,昨晚緊急宣布延期,對歌迷來說無疑是壞消息。

⁡田馥甄因重感冒失聲,昨晚前往高雄巨蛋進行總彩排,聲音狀態仍未盡理想,經團隊慎重評估後,為求給歌迷一個完美的演出⁡,決定忍痛延後明晚開始的4場演出。原本擔心染疫,不過快篩幾次都是陰性,無奈感冒失聲,只好延期。

原訂09/9(五)至09/12(一)「田馥甄一一演唱會」高雄站演出,在緊急協調場館時間後,延期場次確認為:09/16(五)⁡至09/19(一),9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放退票,已購票的歌迷朋友,屆時可依照新場次原座位入場,欲選擇退票的歌迷朋友,請依照拓元售票 公告的退票方式辦理退票,主辦單位將全額退票!

主辦單位表示,造成大家的不便,還請各位見諒,這段時間,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期望能健康的再相遇!⁡場次延期&退票相關詳細公告:⁡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872 (退票資訊會於9日中午12點,在此網頁公告)

演唱會場次變更如下:⁡

2022/09/9(五)–改至2022/09/16(五)⁡

2022/09/10(六)–改至2022/09/17(六)⁡

2022/09/11(日)–改至2022/09/18(日)⁡

2022/09/12(一)–改至2022/09/19(一)

田馥甄Hebe高雄演唱會因嚴重失聲而被迫延期。(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