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自爆遭封殺 認不想做演藝圈推光通告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綽號四哥,出道30多年,有話直說讓他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寵兒,不過近年來他漸漸淡出螢幕,但還是有不少節目想邀約他,他都表示沒興趣,6日他突然在臉書上發文,坦言他以前不會拒接通告,拚命賺錢,直到自己被某位女製作人封殺後,他感嘆「演藝圈不差我一個人,我也不差演藝圈這行飯吃」,透露根本不想待在演藝圈了,只想要平靜過生活。

曹西平。(翻攝臉書)

曹西平說在被那位女製作人封殺後感覺很心涼,自己對節目付出卻被誤會,心情受到不少影響,稱自己做了40年了,被這樣對待很不值得,「做不做演藝圈又如何?做不做演藝圈難道就會餓死嗎?年紀一大把了唱了一輩子的熱情姑娘,我還不值得嗎?」

他說自己是個60幾歲藝人,還有那麼多人記得他,就算酸民諷刺他,他也挺過來,最近有很多節目邀他,他都拒絕,他說「演藝圈沒有一個節目是永遠都在的,再棒的節目也是會停掉的,當個藝人怎麼會只等你們這個通告吃飯,這樣子等法早就沒有米下鍋了」,他強調演藝圈不差他一個人,自己也不差演藝圈這行飯吃,名和利都有了,「我做了一輩子了也夠了也累了,我也謝謝大家支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