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代女皇》紅星「台積電220買入」 多年驚人財富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玉女龔蓮華紅極一時,曾在潘迎紫主演的《一代女皇》飾演反派「蕭淑妃」,就此一炮而紅,人氣滿點累積相當多粉絲,日前她到中視領取「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禮券,透露持續單身原因。

龔蓮華吃起水果冰。(本人提供)

龔蓮華過去在節目上透露,曾遇到一個從華爾街回來的對象,貴為金融博士,第一次吃飯男方就要求,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把年收入報表上呈給她過目,但最終因理念不合戀情破局,因她是基督教,對方則投身四健會。而她也表示,這個對象已經是年輕時的過去往事,至今單身,認為當單身貴族很好。

她透露年輕時曾幫已故的母親買了幾張台積電的股票,當時只是想說當作生日禮物,1股只要220元左右,如今翻倍漲,過去她就讀政大EMBA時,曾問過學長該不該賣,大家都建議她放著,就這樣幾年過去了,如今翻倍,直呼還好沒賣。另外她也有房產在出租,對此低調表示僅是「賺個生活費而已」。

對於感情觀,她則始終相信上帝會替她找到適合伴侶,「我相信上帝幫我找的是最好的,我不要自己找的,上帝會預備一個最適合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