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每天全裸看鏡子檢視身材 和納豆私約吃飯透露現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心亞最近忙拍戲,也接下今年第9個代言,今(7)出席活動展現好身材,透露目前腰圍25,靠的是自我督促,保持窈窕身形,她談到最瘦時體脂18,最高的時候27,「還是要靠定期運動才能瘦,體態好看就好。」也透露每天都會全裸看鏡子檢視身體,最滿意的部位是腰,現在拍戲《牛車來去》那麼辛苦,還能維持算不錯。

安心亞代言肌力訓練器材,展現瘦身有成的精實線條。(記者潘少棠攝)

受邀為肌力訓練器材代言,安心亞今天展現瘦身有成的精實線條還有傲人馬甲線,「力美肌塑」讓她躺著就能輕鬆做運動,還賺進7位數代言費,她開心大笑:「真的是一『躺』兩得!」

中秋節將至,問安心亞要維護那麼好的身材,還會吃烤肉、月餅嗎?她說:「照吃,可能收工後烤肉。」

安心亞代言肌力訓練器材;左為阿ken。(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聊到好友納豆何時回《同學來了》?安心亞說:「他還是想要休息,他最近都滿放鬆享受,狀況非常好,我們私下有約吃飯,他很OK啊。」有跟納豆說希望他回來嗎?安心亞表示:「讓他順其自然,有說都在等他,不過他說就想先休息,他的體力不錯,回話還是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