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玲癌末認救命恩人 淚謝:沒她我早就死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7歲的演員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挺過手術和8次化療,原已恢復良好,不料日前在做例行電腦斷層檢查時又發現單側卵巢腫瘤,1月時切除卵巢和子宮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也就是癌症4期,目前正在積極抗癌治療中。

唐玲(右)把向娃當救命恩人。(翻攝自臉書)

唐玲談到自己會發現罹患癌症,真的是一個巧合,還直指向娃是她的救命恩人,當初若非她,唐玲直言自己「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因此她特別選在向娃生日前夕向她道謝。

唐玲解釋,向娃一開始推薦她去上民視《舞力全開》,「如果不是參加節目,我就不會練舞卡到肩膀吃強力止痛藥,就不會肚子怪怪的去照胃鏡。」她接著表示:「如果不是去照胃鏡,我就不會發現有胃癌;如果不是那時發現有胃癌而治療,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一切似乎都有冥冥之中註定好的流程。

唐玲表示很多人發現胃癌時,已晚了,甚至連開刀都沒機會,因為早期胃癌幾乎沒有症狀,等到有症狀的時候,病況通常非常嚴重。雖然她發現的時候,也不算早期,但幸好還有開刀治療機會,得以努力抗癌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