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高銀《小女子》爆抄襲99%雷同 劇組認錯回應了

《小女子》海報(左)和日本化妝品廣告海報有驚人相似之處。(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高銀主演新劇《小女子》近日開播,首集6.3%成績亮眼,隔日第2集再飆至7.7%,觀眾普遍好評;沒想到最近其中一款宣傳海報,被爆抄襲日本知名化妝品公司2016年的宣傳海報,劇組出面給予回應。

《小女子》開播才2集,每集結尾都有人「領便當」,懸疑劇情緊抓觀眾目光,加上該劇找來宋仲基、秋瓷炫、吳正世等客串,讓該劇維持一定熱度。

金高銀(中)主演《小女子》開播2集,話題十足。(Netflix提供)

不過網友指出《小女子》海報上女性行走的方式、柔和色調、構圖安排等,和日本化妝品海報有驚人相似之處,難免讓人懷疑有抄襲之嫌。

有關海報構圖,劇組發布道歉聲明,表示「《小女子》海報是交給外包設計工作室製作,是原創沒錯,但是沒有細心檢查,未來會更加注意,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