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馬克」真人化!《花甲》搭檔盧廣仲瞿友寧再攜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圖文插畫家馬克創作的上班族漫畫系列「我是馬克」確定真人化,改編為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由史上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暌違5年再度攜手《花甲》黃金搭檔瞿友寧導演,及金曲獎得主黃宣YELLOW一同演出。

「我是馬克」系列即將邁入第15年,已成為上班族娛樂、發洩壓力的必備漫畫,8年前果陀劇場就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劇場作品,場場爆滿,今年10月還要加演。

《他馬克老闆》開鏡儀式,導演瞿友寧(左起)、黃宣、盧廣仲、馬克祈求拍片順利。(氧氣電影提供)

首次由真人演出電影版,劇組5日在軒嵐諾颱風遠離台灣之際開鏡,飾演主角「馬克」的盧廣仲,對於再度與瞿友寧合作,直說:「很高興可以再次和瞿導合作,這部片雖然跟花甲同樣是喜劇,但不同的是,會挑戰一些新的喜劇表演模式。」

盧廣仲(右)邀黃宣一起上班爆肝。(氧氣電影提供)

黃宣將在片中不停糾纏盧廣仲,兩人有很多對手戲,也是由歌手轉戰戲劇的他表示:「因為我其實也只是第二次拍攝電影,所以也算是新人!大家一起努力,這是一個滿輕鬆的電影,所以就是要放輕鬆,不要太緊張,觀眾也會感覺到!」

對於演出把盧廣仲搞到快瘋掉的角色,黃宣表示非常期待、興奮,「因為這次演這個角色比較特別,有非常多不同的面向,所以有在做一些功課,而這一次是第一次嘗試這麼重要的角色,並長期投入劇組中,其實我非常期待準備角色的過程,現在已經開始在想這個角色一些有趣的點」。

《他馬克老闆》電影開鏡,導演瞿友寧(左)與原著馬克。(氧氣電影提供)

原著作者馬克出席開鏡儀式,他興奮表示:「對於畫出來的角色,在被改編成電影真人化後覺得很酷,而且廣仲的角色非常貼近漫畫主人翁,也有偷偷問了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很符合漫畫的形象,而黃宣飾演的角色,找他演出反差感十分強烈,後面還有令人更驚喜的選角,覺得這部電影在導演的選角下為作品更為加分,敬請期待。」

瞿友寧繼《花甲》之後再度改編人氣IP作品,並再度攜手盧廣仲,他表示:「喜劇很難,誠惶誠恐,拍悲劇的時候,觀眾用同情主人翁的心情看,催出大家的眼淚,相比喜劇來說,喜劇是挑戰觀眾的自尊,觀眾會嚴苛的看待到底好不好笑,這是挑戰每個人各自不同的笑點,不容易產生集體渲染。」

雖然拍片經驗豐富,瞿友寧開拍前還是不停地看經典喜劇電影,希望找到一種獨特的說故事方式,「越是重複看那些經典喜劇,越是佩服那些大師,怎麼看都不膩,這就是我想努力的」。

至於這一次再跟盧廣仲合作,瞿友寧更加緊張:「我希望每次和廣仲合作,觀眾都有新鮮的感受,所以光是造型就試了很多種,我也準備了很多突發的試驗,等著和他再創造一種新的可能,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挑選黃宣的原因。」《他馬克老闆》預計於2023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