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染子宮頸原位癌 冒7公分乳房腫瘤急動刀

資深女星王小芬。(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王小芬日前赴中視領取「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禮券,她透露自己家族有癌症基因,左乳也有腫瘤,因疫情這2年疏於追蹤。今年突然變大長到7公分,還出現分泌物,所以在5月底決心動刀切除,還好化驗是良性,醫生也替她保留乳房,等過些日子血腫塊消退後,再進行重建,她說等化驗那段期間相當忐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資深女星王小芬。(記者鍾智凱攝)

其實王小芬年輕時有一次子宮大出血,安排了精密的檢查,才查出染上子宮頸原位癌,卵巢有一顆也出現發炎現象,在醫生建議下乾脆雙雙割除,她說「反正我也不生了」,而好在發現早都已痊癒,這次能保住左乳讓她相當慶幸,笑說「這現在是我唯一的性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