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韓語飆唱《鬼怪》主題曲 暖男嗓音吸粉:快瘋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許光漢上月28日飛韓國,出席一連串活動,昨、今(4)兩天出席韓國見面會,以韓語飆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Beautiful》,令全場粉絲一秒沉醉,歌曲在網上迅速傳開,吸引粉絲說:「好聽到快瘋掉。」

許光漢接受韓媒訪問,愛心噴發狂吸粉絲。(翻攝自推特)

許光漢主演《想見你》紅到韓國,韓版則由人氣男神安孝燮挑戰演出,另外許主演的《海吉拉》、電影《你的婚禮》其實都在韓國紅翻天,韓媒紛紛下標稱讚,大讚許光漢就是「國民初戀男」、「人氣榮耀」,令人一秒陷入愛情。

許光漢(左)接受朴河宣的廣播訪問。(翻攝自IG)

而他前天才上女星朴河宣的廣播節目,靦腆笑容和標準韓語發音,讓朴河宣訪問過程不時露出嬌羞笑容,誇他韓語發音超標準。

另外許光漢親自透露《想見你》電影版已殺青,正後製中,這是送給粉絲們的禮物,希望能讓大家盡快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