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鄒承恩5歲萌兒「後宮佳麗三千」 屢遭催生...親曝第二胎進度

鄒承恩。(旋轉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

鄒承恩與老婆「愛寶」17日將擔任好友王思平婚禮的伴郎伴娘,他表示接獲邀請時,先是考慮到傳統習俗,但王思平夫妻說不在意,笑言:「要結婚的兩個人都不介意了,我們介意什麼。」

鄒承恩2016年2月登記結婚,當時愛寶已懷孕3個月,兩人打算等兒子出生後再辦婚禮,後來因鄒承恩工作滿檔延期,這次當王思平的伴郎伴娘,他說沒有預習婚禮的感覺,夫妻倆屆時會帶5歲兒子一起參加,覺得氣氛比較像同樂會,「我兒子跟思平的女兒常玩在一起,他的玩伴大多都女生,根本後宮佳麗三千。」反倒是老婆的壓力會大一點,因為伴娘的禮服貼身又火辣,近期得努力維持身材。

鄒承恩(左)與老婆「愛寶」結婚6年,育有一子。(翻攝自Instagram)

鄒承恩表示原訂2019年5月要補拍婚紗及全家福,卻因諸多原因遲遲沒拍,「之後還是會拍,我們想等疫情穩定一點再計畫。」兒子「乖寶」今年5歲,談及第二胎進度,他以「順其自然」帶過,透露兒子曾童言童語跟他說:「我想要一個哥哥。」他回答:「如果是哥哥的話,你沒機會喔。」因老婆的姊姊有2個女兒,兒子常跟她們玩在一起,有次突然改口:「我要一個弟弟或妹妹,我會當一個很好的葛格喔!」面對兒子的催生,他無奈說:「再說啦,這個(指生孩子)不是你說想要就可以要的。」

鄒承恩曾上節目談到,老婆生產前花27小時待產,眼淚幾乎快Hold不住,後來醫生請他進產房陪伴,他站「搖滾區」目睹老婆下半身「含血噴人」的接生過程,幾乎當場呆掉,他表示當時太過驚嚇,「心裡面有很大的陰影。」若老婆生第二胎,會再進產房嗎?他表示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