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燒6千萬換得自由身 感嘆: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何如芸終於擺脫婚姻枷鎖,恢復自由身。(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綜合報導〕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近17年,她2019年4月訴請離婚,接著提告對方侵害配偶權,花了3年5個月才終結19年豪門婚,擺脫婚姻枷鎖。名人婚姻亮紅燈,為了爭錢或監護權,時常得耗費數年的心神、金錢來打離婚訴訟官司,像李明依和美籍前夫Peter花了11年才結束離婚官司,陳美鳳則花了四年多,費盡辛苦及錢財才換得自由身。

李明依離婚官司纏訟11年才斷開前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明依29歲時到紐約遊學,和口琴老師Peter一見鍾情,1996年在紐約結婚,婚後3年懷孕,卻在大肚子的狀態下抓到Peter外遇劈腿,協議離婚;但她離婚之路不順,3度談離婚,3位律師卻先後出狀況,加上2人對監護權和贍養費無法取得共識,離婚協議拖了11年,花費1200萬。

陳美鳳依舊相信愛情。(資料照,攝影新聞組攝)

有「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47歲時情定有兩段婚姻紀錄的初戀男友David,沒想到這段婚姻讓她散盡家產,對方卻在外大搞曖昧,連離婚都獅子大開口,不但要求陳美鳳月付300萬贍養費,聲請假扣押3千多萬元的美國房地產,還要她一半的財產,兩人最後決裂。

這樣的誇張行徑,逼得陳美鳳赴美5次打跨國官司,花費6千萬才換來自由。她曾為這段感情下了註腳,感嘆「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賈靜雯二婚後過得很幸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金馬影后賈靜雯2005年與孫志浩結婚,2010年婚變,當時賈靜雯指控孫志浩家暴、不讓她見家人,後來又形容官司讓她「痛不欲生」,但雙方近年已和解,能一起同框合影,也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外一半。

柯以柔今年成功離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柯以柔和郭宗坤結婚6年,2018年訴請離婚,因抓包對方出軌,加上男方謊言不斷,讓她傷透了心,經過多次調解、開庭,高院維持一審判決,要郭宗坤賠償精神慰撫金40萬元。柯以柔今年7月秀出配偶欄空白的新身分證,表示:「從今天起,我終於自由了!」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