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空港嘉年華」邀泫雅10月攻台!祭50組超豪華卡司開唱

泫雅(左)將於10月來台演出。(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將於10月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今(1)主辦單位公開重磅消息,由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加上男友「DAWN」金曉鐘將登台演唱,這也是他們在海外首次公開合體,吸引廣大粉絲關注。

這次演出陣容堪稱「史上最豪華」,包括世界百大DJ(2021百大DJ 14名)W&W及以色列超強電音組合Vini Vici開炸樂迷、南韓饒舌天王 Jay Park(朴載範)攜子弟兵MVP(Nauty One, Gonzo, Shorty Force, Xion, Terry)與人氣rapper pH-1朴俊元同台尬場。

國內也有J.SHEON(左)、婁峻碩等人接力演出。(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提供)

另外,加上台北超過20位當紅炸子雞歌手,包括J.SHEON、高爾宣、婁峻碩、Julia吳卓源、原子少年、HUR齊聚一堂等,逾50組歌手連袂接力開唱,號稱是「2022樂壇最強音樂盛典」。

不過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外國藝人來台,還得經過「隔離」程序等,主辦回應表示,「目前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所公布的國外藝人,皆會配合目前防疫規定來台隔離,主辦單位也會配合政府規定滾動式調整,並已同步申請政府專案防疫計畫。」

「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以「環保永續」為訴求號召,獨步全球首創第一個「碳中和」音樂節,將於10月8日至10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展開;音樂嘉年華門票(包含早鳥及預售套票)將於9月7日早上10點11分於KKTIX售票平台獨家販售,詳情可上KKTIX售票網或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IG、官方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