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潛水見情侶「恩愛漫游」 發文感嘆:談戀愛好辛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忻經歷私密照外流風波後,近期積極在節目中亮相,更接下八點檔演出。熱衷於潛水運動的她,日前趁著強颱「軒嵐諾」登陸之前下水,發現一對小情侶在風浪中「恩愛漫游」,讓她忍不住哀嘆:「談戀愛好辛苦!」

謝忻(左)潛水目睹情侶「恩愛漫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翻攝自IG)

謝欣發文表示,昨(31)日從事潛水運動時,有對小情侶正在風浪中「漫游」,更描述2人均未配戴呼吸管、面罩、蛙鞋,她也形容:「很浪漫的雙雙對對那樣。」更讓她不禁感嘆:「談戀愛好辛苦。」不知是否因經歷許多風波而出此言。

謝忻自嘆談戀愛很辛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軒嵐諾接近台灣,強度持續增強,暴風半徑也在擴大,謝忻昨日趁著颱風尚未登陸台灣,跑到龍洞灣潛水,許多死忠粉絲擔心她的安危,而她在限時動態分享,因為受颱風環流影響,為確保安全性而上岸,幸好並未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