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閃!64歲名嘴尪要玩親親 周玉琴首曝定情過程:他怕我跑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52歲中天主播周玉琴認愛大12歲的名嘴賴岳謙,兩人因節目生情,同步秀出婚戒放閃,宣布年底登記結婚,周玉琴還開心透露賴岳謙天天做愛心便當給她。日前兩人終於合體直播,首度大放閃公開定情過程,不斷被拱親一個,周玉琴更羞喊「他怕我跑掉」。

周玉琴(右)和賴岳謙合體放閃。(翻攝臉書)

賴岳謙在臉書分享直播當天影片,影片中他跟周玉琴一起曝光定情過程,兩人一起對鏡頭曬婚戒,至於定情過程,他透露很早就對周玉琴有好感,也曾幾度邀約女方吃飯,但都被周玉琴已讀不回,直呼「很傷人」,還一度因此沒上對方節目。

周玉琴(右)和賴岳謙合體放閃。(翻攝臉書)

他後來勉強去上節目,過了幾個月後,又開始鍥而不捨約周玉琴吃飯,周玉琴被他的耐心和熱誠感動,終於答應和他吃飯。周玉琴羞曝賴岳謙知道可以追求她以後,傳來的第一個簡訊就是「我們約會吧」,第一次約會,兩人就從餐桌上聊到河濱公園。

周玉琴(右)和賴岳謙合體放閃。(翻攝臉書)

賴岳謙還爆料周玉琴當初挑對象3條件是「不能太老」、「不能是大學教授」以及「不能是節目來賓」,沒想到最後全被他打破。周玉琴說賴岳謙很怕她跑掉,男方直接承認,所以周玉琴要求要有定情物時,他樂得開心,「因為這樣她就跑不掉了」。

賴岳謙還說第一次見到丈母娘,自己出門倒垃圾,穿很隨便,但丈母娘不斷誇獎他比電視上還帥,周玉琴也透露賴岳謙會做愛心便當,還會記得她的喜好,讓她備感窩心。直播期間,兩人被網友拱親親,賴岳謙就靠近周玉琴,周玉琴害羞說「就靠近一點就好」,他很聽話立馬回「是」,互動超有粉紅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