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空姐泳池曬美尻 屁股蛋浮出水面網友暴動了

林佩瑤。(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最近靠著重訓及飲食控制,成功甩肉8公斤,身材火辣的她不吝展現好身材,昨晚曬出在泳池的性感美照,自信展現翹臀及長腿,讓粉絲看了狂讚。

林佩瑤曬出泳裝辣照,粉絲紛紛留言誇讚。(翻攝IG)

林佩瑤與友人到高雄旅遊,她分享性感照,不忘分享美照背後的秘密,「每一張美照的背後,都有一位奮不顧身的朋友。」感謝好友為了幫她拍照努力喬姿勢,只為捕捉她最美的那一刻。

林佩瑤曬出泳裝照,感謝好友用心拍攝。(翻攝IG)

近來努力減肥的林佩瑤,曾透露在好幾個夜深人靜的夜晚,都是餓著肚子睡著,她也常去健身房運動,對於身材越來越有自信,網友看了辣照紛紛留言:「這個臀形太美了」、「真的辣翻」,讚嘆她的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