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Dawn合約到期不續約 斷開PSY公司答謝大家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0歲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和男友Dawn於2019年共同簽進「江南大叔」PSY成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沒想到今(29)兩人共同發布聲明,表示合約已滿,不再續約,等同和PSY「說再見。」

P NATION今發表公告,證實泫雅和的專屬合約最近到期,聲明中大讚兩人很有才華,也有獨特顏值和表演特色,以及身為藝人改有的熱情,成為所有後輩的榜樣,並請大家繼續給予他們鼓勵和應援;文中看得出三人應是好聚好散。

泫雅(左)和Dawn(右)一起離開PSY(中)的公司。(翻攝自推特)

泫雅稍早在IG轉貼相關文字,簡短寫下「謝謝」答謝大家,引起粉絲熱議,該文不到3小時就突破17萬名粉絲點讚。

而泫雅不久前回歸樂壇,健康卻亮紅燈,她和Dawn今年2月才宣布「喜事將近」,也有粉絲猜測兩人或許是為婚事做準備,另外PSY演唱會上先前爆出有工作人員因意外逝世,身為公司老闆的PSY恐怕面臨刑事與民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