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住6.6億元豪宅羨煞網友 窩錄音室睡一年內幕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前陣子分享他6.6億元豪宅內部照片,讓網友好羨慕,不過早年周董可是曾窩在錄音室睡一整年,原因是「不用付房租!」

早已開始接觸元宇宙的周董,最近又將推出「周杰倫限定珍藏DEMO空間」,由他親自挑選5首DEMO組成,包含《青花瓷》、《晴天》、《擱淺》、《愛在西元前》,以及一首從未發表,且完成度極高如新歌的《紐約地鐵》,這些向來不輕易示人的DEMO即將曝光!

談到「數位藏品」NFT,周董說:「我覺得哥的經典歌曲DEMO是最適合的,當時不是為了NFT而作的,才是難能可貴的。」

周杰倫的音樂DEMO有機會被更多人珍藏。(杰威爾提供)

將周董從幕後推向幕前的經紀人、也是杰威爾音樂的總經理楊峻榮,回憶起西元2000年遇到周杰倫時,發現他已經睡在錄音室超過一年了,楊峻榮好奇問他怎麼睡在這裡?周董說:「這裡不用付房租啊,每天早上醒來,樂器就在這裡,我可以直接做音樂,超棒!」楊峻榮說:「我每天都聽他新的DEMO,非常特別,充滿生命力!」

「周杰倫限定珍藏DEMO空間」,因應支付方式的不同,有兩個模式供歌迷選擇,一是下載「薄盒App」並以Apple Pay購買「薄荷糖」點數以換購可收藏數位鑰匙盲盒,此為以區塊鏈鑄造而成的數位藏品。

另外有別於數位藏品NFT收藏,近期也將開放電腦及手機網頁版以台灣付款方式支付,購買「數位門票」進入繁體版「周杰倫限定珍藏DEMO空間」,可以隨時進入此DEMO空間聆聽,並結合視覺來一場周杰倫原創音樂DEMO元宇宙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