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三門徒》情慾操演不可收拾 演員曝「大量裸露」心境

《十三門徒》集結多位「門徒」尋求哲學辯證過程。(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香港導演雲翔以拍攝同志情慾題材見長,新作《十三門徒》於昨(27日)於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世界首映,現場座無虛席,該片於影展預售票期間創下秒殺紀錄,吸引眾多觀眾捧場。

《十三門徒》講述學者招募12位「門徒」到避世莊園,一起進行實驗討倫哲學和情慾流動的操演,以尋求柏拉圖等古典學說辯證的終極解答,然而辯證過程卻越演越烈,走向離奇及不可收拾場面。

《十三門徒》於酷兒影展世界首映。(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

被問如何適應拍攝大量裸露戲,演員遲駿騰表示,在片中演出雖然是尺度最小的,但裸露之於電影,是展現藝術的多重面向以及對生命的體悟,並非只是單純的情色;黃偉凱分享,雲翔導演以「怕什麼,人一生只有一次」來開導演員放下包袱,展現身體最真實的一面。

策展人游婷敬認為,此片有雲翔一貫特立獨行的風格,包括不受拘束、裸露、男色、性張力、群交等元素,透過打破禁忌與道德觀的行為思考人性,可說是導演至今集大成之作。

此外,《十三門徒》在本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也有線上放映,自8月29日到9月11日影展期間皆可購票觀賞,詳情請洽酷兒影展官網或線上影展官網。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