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艾成最後身影曝光 胡瓜悲揭內情全說了

艾成(右)錄完影驟逝令胡瓜(中)感到不可置信。(民視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胡瓜、吳怡霈、賴慧如今(26日)出席民視《最強綜藝秀》首播記者會,會上播放艾成勁歌熱舞片段,艾成賣力熱唱《對你愛不完》,也是他最後一次的錄影演出。胡瓜透露當初為了尋找節目來賓,想到艾成和大飛等人,便邀請他們一起開會討論,說好了以後要長期固定合作,豈料才錄完一集就發生憾事。

胡瓜當時正在錄《綜藝大集合》,看到艾成驟逝的新聞感到相當震驚,腦袋一片空白「你不是剛才來上節目而已嗎?」完全不敢相信是真的,更不知如何安慰王瞳。胡瓜說,艾成錄影時敬業做足節目效果,完全沒有異樣,之後才傳訊給王瞳,也坦言並非不發聲就是不關心,而是希望事後可以給她長遠的支持鼓勵。

艾成最後表演將在明《最強綜藝秀》播出。(民視)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致詞時談到,艾成先前錄影片段,將在第一集播出,而艾成5日參與第二次錄影,錄完後電視台認為第二次錄影表現,整體來說比第一次更好,請製作單位以最快速度剪出來,決定以第二次錄影內容作為開播第一集,「艾成就是模仿秀裡面第一位出場的藝人,不是事後刻意剪出來,冥冥中注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